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展示

抓服务保供应—亚泰水泥为桓集高速工程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号:【

  2022826日,由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供应水泥的国家重点项目桓集高速传来喜讯,桓集高速公路项目03工区承建的丸都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这标志着桓集高速公路项目“两隧一桥”重要施工节点目标顺利实现,丸都山隧道为分离式特长隧道,全长3412米,隧道左幅最大埋深为334米,规模大,地质环境复杂,风险等级高,作为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及特长隧道之一,它的贯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丸都山隧道右线正在紧张有序施工,预计930日实现全面贯通。 

  桓集高速是本溪至集安高速公路桓仁(省界)至集安段,位于吉林省集安市,线路主线总长76.07km,呈西南走向,主线采用设计速度为100km/h的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总工期:31个月,开工时间:202131日;竣工日期:2023930,有效工期23个月。桥梁、隧道等重点部位,基本使用我公司生产的山泉牌水泥。 

  为保证工程施工进度,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在水泥生产、质量管控、装车付货、技术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大保障力度,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强化过程管控,克服疫情及物流运输一切困难,公司大项目组人员点对点对项目进行供货服务,在疫情期间主动协调政府相关部门,办理运输通行证,专人接送运输车辆实时闭环管理,积极协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保障道路畅通,从无懈怠,在各方积极努力下,保障了在疫情期间水泥供应工作,未发生断供现象,体现了亚泰产品优良品种,体现了亚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提高了亚泰品牌的知名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