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从心中送出的温暖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号:【

为保证员工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检维修工艺方法,提早安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做好冬季供暖准备工作。近日,已组织维修工人紧张忙碌的对供热锅炉进行检修维护。

                 按照2017年锅炉检维修计划,车间在912日开始对家属楼取暖管道进行情况调研,920日根据调研情况对管道堵漏的住户进行维修,用了近半个月时间对所有取暖管道完成排查和维修。

 
   

                

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车间组织人力同时请求烧一、制一、矿山各车间骨干力量对锅炉主体、辅机附件进行了维护保养,对锅炉除渣机及收尘器进行全面检修,按检修标准对除渣机进行全面解体,更换易损件,对运转设备进行了润滑保养。收尘器的检修更是不容忽视,对收尘器腐蚀隔板进行更换,确保收尘达标。

为了保证锅炉效率,对炉膛、锅炉房内外的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为有效地清除了机械设备在供暖期间积累的锈蚀损害和烟垢杂物,维修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到炉膛内清理积灰烟垢杂物,现已基本清理完成,以良好的状态迎来采暖期。同时也对锅炉房进行美化,对设备进行粉刷,对岗位室进行清理,为员工打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1012日,对家属楼等进行注水打压,维修人员正在积极检修中,进行多次调试后,预计在1018日将对锅炉检修结束,具备开炉条件。

参与检修的同事们,是你们将心中的热忱送出,换我们一个温暖的冬季,谢谢你们!

 

 

制成二车间:孙海霞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