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做长做全做真 落小落细落实——矿山车间整改(四)

 

发布时间:2017-10-19    字号:【

“播下一个行动,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随着安全与环境治理的逐步完善和提升,各车间面貌均呈现出较大的改变,矿山车间在保持现有标准的基础上,对原煤均化库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原煤均化库是各个水泥厂中卫生及环境最难治理的地方,矿山车间发动所有人员,群策群力,对原煤均化库进行了设计与完善,落实细节治理,使得煤均化库成为车间的“样板工程”。

1、煤均化库库门警示牌

                              

2、煤布料机东、西侧声光报警仪

                               

3、煤布料机行走轨道安全防挡

                               

4、煤均化库安全护栏

                              

对待安全工作,就应持有“举轻若重”的态度,把安全工作的小事当作大事来抓,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的细节。矿山车间作为生产一线,广大工作人员更是是安全生产的主力军。我们要不断结合我们身边的工作实际将安全生产做得更好。矿山车间要不断用心营造“以人为本、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安全生产氛围,让“安全”这个永恒的主题深深烙印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安全与我们同行,让我们的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刻,每一秒都平平安安!

 

 

                                                                矿山车间:张国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