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通化公司成功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字号:【

2017年,通化公司在集团公司、建材投资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企业制造、市场创造”两条主线,外拓市场,内挖潜力,不断提升创利能力,在市场竞争恶劣的大环境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为鼓励先进,118日上午900,通化公司2017年度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3楼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高中管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由公司总经理刘生瑞先生作《通化公司2018年经营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刘总全面准确的总结了企业在2017年取得的成果,特别在企业生产经营、改善企业安全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指数等方面取得了较为骄人的成绩,同时,也客观科学的分析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2018年经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新的一年各级管理人员加强工作主动性,挑战自我,勇于创新。同时大会对2017年度工作中踊跃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

 

     

     

 

2018年,是通化公司各项工作向纵深方向拓展的关键之年。企业全体员工将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企业制造勤俭经营、市场创造智慧经营”的开拓精神,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营目标,再立新功业,再创新佳绩!

 

                                                              孟彩玲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