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通化公司五道江厂区包装系统职业卫生达标改造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号:【

  依据国家政策职业健康要求,亚泰建材通化公司五道江厂区水泥包装除尘系统、包装及装车系统职业健康达标改造项目于2019年末提报建材产业集团立项,2020年通过项目审核,2021年3月10日-4月13日完成施工投入使用,使用效果良好。

 

          
 
  本次改造重点解决了以下问题:
  1、在包装站台上原装车机西侧加装收尘器,并用管道引至装车机头部,对装车时所产生的粉尘进行收集,解决了装车机装车处扬尘点的排放问题。
  2、对接包机、清包机进行改造,并用原有包装车间收尘器扩展管道的方式对电动转弯溜子转角处的粉尘进行收集;用装车机改造后加装的收尘器扩展管道的方式对装车机转弯溜子处的粉尘进行收集。解决装车机、输送皮带两个转角处扬尘点的排放问题。
  3、装车机平台采取全封闭结构,减少装车时风力对扬尘的影响,改善收尘效果;在装车车道进出口安装电动快速卷帘门,车辆进出时开启,装车时关闭,保证装车时的收尘效果。
  完成本次技能环保改造后,不仅改善了岗位工作环境,同步促进了企业文明生产卫生管理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