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工厂添新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字号:【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制定活动方案,号召全体党员及各级管理人员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集团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热潮。

  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气氛,2021年6月18日,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工厂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对水洞厂区绿化带、围栏等环境治理。

            

  活动历时三个半小时,对水洞厂区办公楼前350延长米榆树墙进行修剪,同时对厂区河道约210延长米铁艺护栏,进行防锈处理及粉刷。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都能以身作则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党性、忠诚、责任、担当意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参加本次活动有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等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和一般管理人员共计40多人。

   

   

                        中共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

                                  2021年6月20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