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健跑百年 奋进新征程”—亚泰建材通化公司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亚泰建材通化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上午9:00,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及员工代表81人,来到通化市玉皇山森林公园,开展“健跑百年 奋进新征程”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终极目标为7.1km,参加活动的全体员工全部完成赛程。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员工在强身健体、亲近自然的同时,增强党性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用脚步丈量红色征程,用初心收获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健跑结束后,党员同志来到玉皇山烈士陵园,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身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立足岗位,为集团高质量二次创业贡献力量的信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