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亮身份树形象,抓安全保运转---铁岭公司烧成车间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字号:【

  

  711日下午,烧成车间党支部在车间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以“亮身份树形象,抓安全保运转”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尹东、组织委员赵国涛、党办主任韩宇应邀参加了会议。 

  在支部书记张铁彬的带领下,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公司党委副书记尹东为烧成车间一二线上料工段颁发了集团公司“党员先锋岗”奖牌。

 

 

  会上,张书记对车间上半年党建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车间下半年党建及经营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设备主任刘永光对车间上半年检修工作及设备运转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着重对当前影响设备正常运转的因素进行了逐一分析,并对近日停窑定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与会党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自身实际出发,就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展开了发言讨论。党员们查找自身的短板和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纷纷表示要提高党性修养,不负共产党员称号。做到思想上有高度,行动上有力度,加强工作主动性和创新意识,立足岗位勇挑重担,高质量的完成本职工作。

 

 

  公司党委组织委员赵国涛在总结中指出,烧成车间党支部是一支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队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车间27名党员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各司其职,上半年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公司完成全年计划指标打下了基础,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面对企业当前严峻的生产任务与市场压力,全体党员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挥表率作用,以主人翁责任感和先锋队的使命感,为全面完成公司和车间下半年的计划指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委副书记尹东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车间支部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有机结合、同频共振,切实体现出党员在工作中的骨干作用和中坚力量,树立起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发挥工匠精神,努力把烧成车间带上一个新的高度,打造一只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的优秀团队,为集团和企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海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