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号:【

  我的歌声是希望的田野 

  我的歌声是丰收的十月 

  我的歌声是满园的春色 

  我的歌声是壮丽的启程 

  祖国,请听我为你唱首歌 

  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 

微信图片_20190930102055_副本.jpg

 

  日一轮,月一轮,风一更,雨一更,70年,栉风沐雨; 

  思一生,念一生,情一腔,爱一腔,70载,春华秋实。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七十年追梦奔流不息,四十年改革波澜壮阔,在伟大祖国有如巨轮远航般破浪前进的精彩中,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也走过了青葱岁月逐步迈向成熟。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全体员工不仅用歌声,更用辛勤劳动为祖国献厚礼-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2019年商砼产量突破100万立,祝愿祖国母亲山河毓秀、国力强盛! 

微信图片_20190930102055.jpg

 

    

  我的祖国,高峰耸立,俯瞰历史风云略过;我的祖国,海河奔腾,冲刷历史的漩涡;我的祖国,幅员辽阔,孕育万物广博。山河壮丽,激荡着我们的热血,号角瞭亮,震撼着我们的心窝!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亚泰集团沈阳建材园全体员工将秉持着坚定的信念、恢弘的气势、喷薄的激情,坚守初心使命,温暖依旧、执着依旧、担当依旧,在不同年轮的交相辉映下与伟大的祖国母亲共成长!壮哉,蓬勃向上数年后,回眸共读灿烂的历史与希望的未来,美哉,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上全体员工丹心齐绘崭新画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