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伊通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中级管理人员竞聘答辩会

 

发布时间:    字号:【

依据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和生产经营工作安排,为建设一支适应第二次高质量创业、团结协作、高效开拓、具有超强执行力和战斗力的中管团队,全面做好2021年公司各项管理工作,亚泰建材伊通公司于2月26日组织召开 2021年中级管理岗位竞聘答辩会。建材集团副总裁赵凤利、人力资源部经理杨永建和建材集团各专业部门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会竞聘会。主会场伊通公司班子成员、生产骨干和参加竞聘答辩共30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董立国主持。

 

                                                                                                    

 

建材投资公司对企业中管竞聘工作非常重视,人力资源部杨永健经理首先对此次中管竞聘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

 

竞聘答辩采取现场随机选择员工代表做为评委、现场打分、现场监督核分、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体现了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答辩过程中每位竞聘者对2020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针对这些问题和不足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和办法。产业集团赵总、各专业部门、现场公司班子和评委与竞聘者进行交流互动,提出专业问题由竞聘者现场进行答辩。 

  

最后建材集团副总裁赵总在对此次竞聘答辩会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以下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对现有机构设置进行总结进一步创新优化;二是加强矿山管理增加自有矿山石灰石参量;三是细化和明晰部门职能;四是鼓励青年骨干积极参与岗位竞聘;四是认真研究市场部和营销部定位;五是加强后备培养为公司发展储备人才;六是通过这次竞聘答辩深入挖掘管理上的亮点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实现管理提升;七是在科技研发上下功夫利用现有优势研发新品种水泥提高市场占有率。

 

通过这次竞聘管理队伍整体专业素质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创新选人用人机制,拓宽选人用人渠道,提高员工参与管理的积极性,营造育才、激才、选才、用才的良好氛围。为想干事、能干事、干好事的人才提供更大的空间和舞台,为亚泰建材伊通公司二次高质量创业提供人才保障。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