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即日起!这个地区水泥企业停产15天!(附名单)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号:【

    日前,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水泥分会发布《关于辽宁省水泥熟料企业适时开展夏季错峰生产的通知》称,依据推动常态化错峰生产相关文件要求,并考虑全省各水泥熟料企业现有的熟料库存实际情况,本着错峰生产地域和时间常态化的原则,经协会研究决定于六月份继续在全省范围内适时有效地开展水泥熟料企业的首次夏季错峰生产。

辽宁省熟料生产线首次夏季错峰时间表
 
备注:参加错峰范围为全省所有水泥熟料企业
 
 
相关说明和要求 

 

 

       1.提前预案:各企业接到通知后应提前着手做好错峰生产的相关准备工作,尤其是产供销涉及到熟料的库存平衡工作,以保证市场的供需稳定。
       2.前期补停:涉及到前期(1-3月)采暖季没有补停到位的企业应首先执行此次夏季错峰生产时间的安排,待完成本次错峰生产时间后可继续进行前期采暖季的补停工作。
       3.临停情况:前期发生政府及工信、环境等部门因为特殊原因临时组织的限产减排停窑和企业自身设备故障等特殊原因出现的计划外停窑的时间,不能冲抵本次夏季错峰生产,企业可报备省水泥协会,经确认可在本年度后续的错峰生产执行中予以适当考虑和调整。
       4.关于协同处置:承担处置城市生活垃圾、工业污泥、危险废弃物等协同处置任务的企业,应合理调整生产组织计划落实协同处置任务,不得以此为由申请调整本次夏季错峰生产时间计划。 
       5.诚信自律:各熟料企业应以大局为重,自觉维护行业所组织开展的常态化错峰生产的良好局面,秉承行业利益高于企业利益,企业利益孕育于行业之中的理念,责任担当,合作共赢,共同助力我省的常态化错峰生产适时有效地开展并日臻完善。 
保障措施
       1. 做好计划落实监督:省水泥协会将会同各区域水泥去产能领导小组的相关人员,负责全省各熟料企业落实本次夏季错峰生产任务的监督检查工作,建立跟踪台账,及时通报信息。
       2. 确保信息公开、行业监督:对于本次错峰生产计划落实执行情况,协会将适时通过行业的相关媒体进行通报,发现违规情况将及时向省工信、环境部门汇报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3. 做好总结分析:此轮夏季错峰生产结束后,省水泥协会将组织召开各种不同形式的会议,对各熟料企业错峰执行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并建档备存,作为协会日后为各企业岀具相关证明的依据。
       4. 建立日常联系人制度,负责本次错峰生产计划的监督检查、信息通报以及举报受理等日常协调工作。
 辽宁省实施本轮夏季错峰生产各水泥熟料企业名单
 
辽宁省所有熟料生产线清单 
数据来源:辽宁省工信厅

版权声明:本文数据来源于水泥人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