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明城公司化验室开展灼烫伤害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2    字号:【

  为巩固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能力,通过应急演练培训,使化验室工作人员在发生灼烫伤害时,提高应急、预防及现场处置和自救能力,有效防范事故的发生。2022年6月21日,化验室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灼烫伤应急演练。

  演练方案解读、培训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预案具有可操作性,能够满足应急救援的要求。并在以后工作中经常性的开展此类演练以及培训,使部门在突发应急事故预防具有实效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