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亚泰集团模范员工张育娟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6-04-06    字号:【

过去的一年里,该同志能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财经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和专业知,能够在思想上和业务上充实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事,积极配合部门领导完成本部门各项工作。

一、2015年工作

1、审核工作

做好日常的会计核算工作,她加强对会计凭证的审核和检查,从原始凭证的审核、记帐凭证的填制、成本费用的归集、分配和成本的计算,到最终生成准确无误的财务会计报表,每个环节都认认真真,对自己确定不了的业务及时同领导沟通,以保证基础会计数据的准确记录和会计资料的真实完整,为领导及时了解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提供真实、可靠的财务数据。

2、决算工作

一年来,在各位同事的积极配合下,能认真进行财务决算工作,决算后认真完成月度经济活动分析和财务专项分析,为企业每个月的经分会提供准确的数据资料。

3、集团工作

每月财务部要向集团各部门上报各类报表和分析材料,尤其是做为总账会计,她要把通化本部、梅河和威龙砖厂三家的各类报表和分析数据合并上报,她始终把集团的各项工作放在首位。为了按规定时间编制和上报集团公司各部门需要的各种类型的分析及报表,她经常把工作带回家,从没有因自身问题影响集团的各项工作,为企业在集团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集团公司的季度绩效审计和分类管理检查工作中,能认真填报各类报表,准备各项资料,积极配合相关人员进行审计和检查工作,为我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保持成熟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年末认真配合外审人员对公司的账务进行审计工作。
    4
、工程工作

积极配合工程部人员对日产2500吨熟料生产线项目进行工程决算和财务后评价,对电收尘项目、脱硝项目、环保核查项目及矿山勘探项目及时进行跟踪,为了保证项目核算、付款准确,她定期逐户对工程合同、付款、发票入账、完工产值入账情况进行核对,保证项目及时、正确的结转。同时认真审核付款计划,保证了付款的及时和准确。

5、计划、考核工作

认真参与集团公司年度各项计划及纲要的编制工作,每个月认真及时编制本部门工作计划和公司的收入、利润计划,并在每月决算后向企管部和人资部提报各部门工效联挂考核材料,为各部门工资兑现考核提供准确数据。

6、业务培训

能够配合部门经理做好财务部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从新会计准则、财务管理制度、安全防护、实务操作等方面对财务人员进行培训,使财务部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高。对新任销售会计进行业务培训,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传给她,使新任销售会计在最短时间内胜任本职工作。

7、电算化管理工作

做好会计电算化管理,每月及时完成财务报表的数据输入工作,做好计算机软硬件的管理工作,禁止其他人员操作,以保证软硬件的完整与安全;及时同用友软件公司进行业务沟通,定期对财务软件数据进行备份,防止数据丢失。

8、能够及时、准确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二、2016年工作思路

她在个人总结中这样写到:我虽然做了一点工作,但是还有很多不足,离领导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与同事们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学似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起点、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一年里,我会努力学习业务,更好、更全面完成本岗位工作,团结部门全体人员,加强各岗位之间的统筹协调,与各业务部门做好沟通交流,尽全力协助部门经理加强团队建设,在成本管理和财务监督上下功夫,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领导把好关,为车间部门服好务,遵纪守法,按领导要求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她是这样说的,平时也是这样做的,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她会更加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