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亚泰集团优秀员工杨风伟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6-04-06    字号:【

该同志在2015年圆满的完成了公司和车间下达的各项任务,带领的工段没有出现过任何安全事故,在2015年里具体工作如下:

1、安全工作

     狠抓安全管理,每天工作前对每项工作都制定出详细的安全措施,落实责任人,明确责任,严格按照公司各项制度进行落实,注重日常的安全培训教育,根据各种事故案例能够作出相应的安全培训以及重点检查,确保了全年安全事故率为零。

2、指标完成情况

2015年的工作中该同志带领的工段产质量车间排名第一,运转率排名第一,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工段内部考核,针对每一名员工的实际表现在每月的月底向车间进行汇报,为员工的考评提供了详细的材料,也为年终评比奠定了基础。推行班组培训与车间培训相结合的制度,利用每天的班前班后会时间对工段人员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岗位工的操作技能。

3、日常工作

在日常的工作中每天都能对配料站、水泥磨系统进行不低于2次的巡检,重点检查计量称运行情况,所有设备运行情况。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检查每个人的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帮助指导。特别是今年的环境完善工作中,自带工具砌配料站挡墙。

为了保证水泥磨正常运转,组织人员对配料站系统所有的溜子每天清理,保证下料顺畅不堵料。对收尘器定期进行清理,更换破损的布袋,保证了达标排放。

组织生产人员积极配合脱硫石膏上料改造,打混凝土安装设备等,保证了在要求时间内投入使用。

按照公司要求每月进行卓越运营分析,根据实际生产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对影响产量、质量的问题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对水泥磨系统的操作调整提出自己的见解。

     2015年的工作中,该同志严格按照车间的要求,精益求精的完成每一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有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听取不同意见,提升个人的整体素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