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企业优秀管理者沈耀威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05-23    字号:【

    在公司领导和各部门领导的大力关怀和帮助下,2018年带领制成一车间全体员工紧紧围绕着责任书工作计划,以成本管理为主线,强化日常指标管控,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一、2018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一)、生产指标完成情况

1、水泥生产计划78万吨,调整计划55.94万吨,实际完成计51.96万吨,完成计划的66.62%,完成调整计划的92.89%(以销定产,导致产量指标未完成计划)。

2、出厂水泥质量实现4个100%。

3、全年水泥出厂实现客户零投诉。

(二)、安全指标完成情况

安全、火灾、治安等事故全为零。

二、主要工作完成情况

1、在生产组织方面,科学合理安排生产,最大化的发挥五道江水泥磨机生产成本优于水洞厂区水泥磨机的成本优势,在4-11月发挥最大产能,完成了全年调整销量的90%水泥的生产任务,满足了水泥销售需求。

2、在生产成本管控方面,一是严控小指标计划考核标准,根据公司领导制定的分析流程,能及时的扭转偏离指标,保持生产成本在计划可控范围内,二是严控费用支出,本着必须花的少花,可花可不花的不花,最大限度的减少费用支出。

3、在节约维修成本方面,一是严格加强和考核日常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工作,提高设备运转率,二是细化设备检修质量管理和单机检修费用管控,发挥设备的最大运行效益,三是专项开展修旧利废专项工作,对检修过程中更换下来的备件、润滑油等进行降级使用,同时对提升机斗子等进行修复再使用。

4、在环保管理的高压态势下,对水泥磨袋收尘器更换了1500条收尘布袋,完成了水泥付散、熟料付散、水泥配料站的半封闭工作,基本满足了环保管理要求。

5、在年初完成了支援烧成车间生料磨检修的工作,本车间的各项工作也有序进行并按要求完成,具体工作如下:辊压机动辊电机外委修复后安装;循环风机叶轮外委修复后安装,同时更换风机进风口;水泥磨尾NSE450提升机更换底链轮密封装置/更换减速机逆止器;水泥磨系统全部管道清理堵漏;辊压机NSE1000提升机壳体板结料清理;水泥磨主排风机出口管道加弯头调整出口方向降低噪音;厂区绿化和美化(养鱼池);配料站上料系统利旧安装一台收尘器并安装管道25米;循环风机叶轮补焊2次;修复NSE1000提升机料斗50件;更换熟料付散升降溜子;修复水泥库下B300卸料阀1件;水泥磨尾排渣口溜子改造;修复B150罗茨风机1台;厂外存储原材料平整苫盖;配料站西侧大道加宽打地面;水洞厂区家属楼暖气管道完成清淤工作;低碱付散提升机密封;粉体助磨剂改液体助磨剂后的储罐安装使用及水泥磨清仓级配等各项工作。

6、在安全上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和员工教育工作,开展全员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不断提升车间的安全管理水平,本年度完成各项安全隐患及安全防护措施提升整改共计212项,实现了车间全年无事故。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68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