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亚泰集团优秀员工管清波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2-09-10    字号:【

  管清波在制造一车间担任维修工段工段长,能起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工作,任劳任怨,带领维修工段在2021年设备管理工作中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全年设备运转率达到了99%以上,针对噪音问题提出自己的整改解决建议和措施,成功降低噪音10dB;通过包装系统设备运转中出现的问题提出皮带机改造方案并实施,降低了维修费用提高了使用寿命2倍;利用自身所长对岗位工人积极传授维护保养方式方法,提高了岗位工人的操作技能;大局观念强,主动协助其他工段做好工作,业绩突出。

  1、在2021年制造一车间设备管理工作有较大的调整,维修工段工作重点从设备检修工作转移到设备维护保养中,重养护轻维修,严抓设备巡检、日常维护保养保证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节约维修费用。思想素质好,能很好的领会车间设备管理工作思路,带领维修工段全体维修人员,认真完成车间安排的各项工作,带领维修人员做好设备日常巡检,监督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落实到位。业务素质好,自己承担主机设备巡检,多次及时发现机械和电器设备电器问题并正确处理。组织大家做到设备精心检修,修旧利废,把有限的维修费用都用在刀刃上,在保证设备满足生产需求前提下,不超维修费用,为车间圆满完成设备管理年度指标作出贡献,2021年水泥磨共计生产水泥103万吨,磨机运转率达到了99%以上,没有一次因为设备影响到磨机运转,创历年来最好水平。

  2、2021年国家环保治理加大了力度,针对车间设备运行噪音大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整改措施,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对水泥磨系统风机管道进行了整改,整改后噪音降低了10dB。

  3、包装工段大皮带原长度75米,经过现场实地观察并根据实际运行情况,提出了皮带机改造方案,将皮带机从原有的75米缩短至38米,提高了使用寿命,降低了机故率,拓宽了巡检通道,现场人员作业更加安全

  4、2021年4月份制成一车间和烧成车间合并后对生料磨系统选粉机进行了改造,增加了50mm*2.2米的挡风圈,解决了一直影响出磨生料细度的大问题,生料细度已经达到厂控指标。

  5、日常工作期间,能够积极主动配合其他工段做好协同工作,悉心传授设备维护保养经验,每天深入现场细心指导岗位人员进行巡检,对设备运行的重点部位每天都进行不低于4次的巡检,对异常情况都能进行准确的判断和分析,并能给与解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5-6886651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